明女士的摘抄本

这个账号,针对的是明女士的个人行为。总有一些明女士的粉丝,试图混淆视听,将‘我认为明女士复制粘贴不对’的行为,强行歪曲、上升为“我要手撕所有抄袭的人”,先不说后者我是否打算做,但是难道我没有撕一些名气非常大的作者(何况某人举出的例子本身就存在疑问),我就没有权利追责明教女士的个人行为?

对于这样的脑残粉,我丝毫不怀疑,如果这位脑残粉有一天因盗窃被拘,她会毫不犹豫地大喊“你怎么不去抓盗圣盗帅,偏偏来抓我?”

诸位,勿以恶小而为之。小恶大恶都没有放过的道理,如果出自于维护整个圈子为目的的行为,需要遭到这样无端的理由来质疑,那么无疑是对于这个圈子的伤害。

评论

热度(45)